英语教师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使用本站(指英语教师网,下同)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1. 关于本站的会员

1.1 您在本站上传您原创的资料,即表示您同意本站和您共同拥有此资料的版权。

1.2 您在本站上传您转载或整理的资料,请注意一定要得到原作者的同意或授权;如果是通过其他网站转载,请注意该网站的版权声明,得到授权后方可上传资料。否则一切后果自负。对于会员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1.3 您在本站发表的所有信息和资料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若有违规行为,责任自负。

1.4 作为本站的会员,您有下载、使用本站资料的权利。这里的使用指个人的、非商业性的使用。任何公开性质的、或商业性的使用,必须征得本站或原作者的同意,或直接取得原作者的授权。

1.5 作为本站的会员,经本站或原创作者同意后,您可以根据需要对本站内容进行转载,但必须注明出处,即有“转载自英语教师网”字样;如需用于商业,必须支付相应的费用,具体费用可协商解决。否则视为侵权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2.关于本站

2.1 您在本站上传您原创的资料,本站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2.2 您在本站上传您原创的资料,即表示您同意本站有优先集结、使用您原创的资料的权利。

2.3 若您认为本站会员上传的某些资料侵犯了您个人或网站的权利,请您与本站联系,本站将马上删除您的资料。

2.4 如果您的网站正式起用了英语教师网的部分内容,请您通知我们,以便我们能够知晓。如果可能,请在您的网站做上我们的链接,希望能给予合作。

2.5 本站所载的资料、信息仅供会员参考,目的是更好地为我们的广大会员服务。我们尽力确保所有资料是准确、完整及最新的,但不保证所有资料、信息、素材、链接及其他项目绝对准确无误,请您自己鉴定。对依赖该资料所引致的任何意外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2.6 本网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2.7 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2.8 以下情形导致的个人信息泄露,本站免责:

    ()政府部门、司法机关等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

    ()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账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   

    ()任何由于计算机问题、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   

    (四)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

3. 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线路及非本网站控制范围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4. 除本网站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本网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本网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6. 本站可能修改某些条款。您应经常访问本页面以了解最新条款,因为这些条款与您密切相关。这些条款的某些条文也可能被本站中某些页面上明确指定的通告或法律条款所取代。

7.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英语教师网』所有

 

请自觉遵守上述声明。凡有侵权行为的个人、法人或其它组织,必须立即停止侵权并对其因侵权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和相应赔偿。否则我们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经济和法律责任。 

                                                                    英语教师网